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解决您的“急难愁盼”事儿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15 08:02   阅读量: 68410    ]


现在,凡是遇到这些基层小微权力运行中,侵害或漠视了您和身边群众正当利益的行为,请您拿起手机,打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按照操作指引来反映和投诉您的问题。

这个平台,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安徽省纪委监委主办,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督促解决您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您通过这个平台反映和投诉的问题,将由纪检监察机构推送给相关部门或基层单位办理解决,纪检监察机构还会全程跟进监督。事情办到哪一步、结果怎么样,您可以随时在平台查询。对办理结果不满意,您可以进行评价,给出建议。您的评价和建议纪检监察机构都可以收到。

除了反映和投诉问题外,您对基层事务和权力运行有什么不解和疑问,也可以通过‘监督- 点通”平台解疑释惑。在这里,涉及村、社区的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以及党务村务等信息都会公开公布,您可以随时点击查看。

基层权力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离不开每一名基层群众的参与。我们邀请您使用这个平台。感谢您的支持和监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