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美华来宿松督导调研市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9:21   阅读量: 2828    ]

1月1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美华带队到宿松督导调研,重点对市委“九项任务”、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难办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杨美华一行先后到宿松县中医院、火车站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落实情况。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杨美华主持召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宿松县相关牵头部门履行职责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春节前疫情防控情况、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问题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杨美华强调,把疫情应急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应急防控措施。各牵头部门、重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紧盯工作落实过程的薄弱点,下沉一线、摸排检查、抓小抓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成效。

杨美华要求,县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从严监督护航疫情防控;督促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紧盯责任抓监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紧跟部署抓监督 ,查找问题促落实;严明纪律抓监督,严肃查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中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

督导调研期间,杨美华一行前往孚玉镇走访慰问第三协作区一线纪检工作人员,并现场指导协作区建设相关工作,并前往千岭乡开展了“暖心回访”, 耐心细致的了解回访对象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让“跌倒干部” 重振精神。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