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核查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16:44   阅读量: 790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在县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8名工作人员参与全县疫情防控核查工作。

根据安排,8名工作人员分成2个核查组,每组4名工作人员,负责凉亭镇、河塌乡、北浴乡、陈汉乡、柳坪乡的疫情防控核查工作,重点检查村组封闭管理情况,核查湖北返乡人员摸底排查是否精准,检查居家隔离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2月3日早上8点起,核查组开始深入各村开展核查。核查人员到各个关卡实地查看,提醒值守人员严格管控,注意个人防护;到村组仔细核对湖北返乡人员名单,电话联系村外居住人员,询问他们居住地村(社区)防控情况;到返乡人员家中了解干部包保情况和村卫生室的责任落实情况。核查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丝不苟地开展各项核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查缺补漏,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