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守土尽责战“疫”情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6:40   阅读量: 793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关键时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进一步组织全体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勇当逆行者,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不折不扣履行防疫各项职责和任务。

一是多措并举,做好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局机关工作人员正式返岗上班,为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来访办事人员的人身健康安全,局办公室安排专人对各股室、楼梯口、走廊、卫生间等场所实行一日两次消毒制度。在局一楼大厅设置来访登记台,每天两名人员值守,对所有上班人员和来访群众进行体温测量,严格加强人员进入管控。2月5日,邀请县蓝天救援队对我局大院和办公楼室内进行“无死角”专业雾化消毒,进一步确保办公、办事环境健康无污染。加强对有湖北人员接触史和有发热症状的干部职工持续跟进关注,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二是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签订《宿松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干部承诺书》120余份,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佩戴党徽上岗,自觉亮身份、树形象,努力做到“三表率、五带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支援基层,打好一线疫情防控战。在前期抽调12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到许岭镇支援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抽选8名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疫情防控核查工作。抽调的党员干部根据乡镇的统一安排调度,深入到各村(社区)值守点,开展对过往行人体温测量、政策宣传、出入登记等工作,积极配合乡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詹志林)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