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积极部署延迟开学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7   阅读量: 1033    ]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接省教育厅通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为有效应对疫情,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2月8日,宿松县教育局快速反应,积极部署延迟开学工作。

该局第一时间将省教育厅延迟开学的通知转发到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时下发《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对全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知指出,全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提前向社会公布。该局要求,延迟开学期间,各中小学要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学。

该局强调,严禁校外培训机构以任何理由组织线下培训和补课补习等活动,严禁教师从事任何形式的线下补课或家教活动;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落实假期24小时值班制度,校级班子成员必须保证人员在岗;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吴金旺)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