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共抗疫情 通力协作堵漏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5   阅读量: 898    ]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疫情防控容不得一疏,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已派出2个专班18人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工作,近期又抽调8人,成立两个工作组,赴趾凤等4个乡镇开展湖北返乡人员核查工作。

核查组工作人员牢记使命,查堵漏洞。一是抢时间,掌握现情。他们接到时命令,立即到所在乡镇及卫生院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宣传动员、路口布控、物资配备等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卡点值守、车辆人员管控情况。二是查漏点,分析原因。他们深知打赢这场战疫,控制传染源是最有效的方式,他们继续摸,继续排,深入农户走访,加强电话沟通,全面掌握返乡人员底数、信息及居家隔离、体温测量等情况,将核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反馈给乡镇进行整改,并上报指挥部,有效压实了属地管理责任。三是抓宣传,稳定民心。在一线,核查组同志不怕累、不言苦。面对疫情防控,他们精准施策,积极宣传沟通引导,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要担当,人人都有纠错补漏义务,共同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孙本德)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