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强化疫情防控纪律保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6:28   阅读量: 883    ]

2月9日,县住建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专题通报城区个别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存在的工作短板及整改情况,对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立行立改。针对个别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物业小区带班领导及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要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杜绝发生类似情况。二要通报情况,压实责任。对出现问题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全系统进行通报,进一步夯实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专班监督管理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督查,跟踪问效。从机关办公室和建筑领域疫情防控专班抽调专人、成立专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天不定期对各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夜间值班值守和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及时进行惩戒,对不履职尽责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从严从速进行问责。

会议还就建筑工地复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