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派驻洲头乡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15:29   阅读量: 1054    ]

近日,因天气晴好,村民出门晒太阳、聊天、打牌等现象时有发生,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有效防止村民聚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切实调动人民群众群防群控的自觉性、主动性,2月5日,县住建局派驻洲头乡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通过树旗帜、利用手持小喇叭对洲头集镇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树旗帜,做表率,各位党员纷纷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列队成“一”字形,手持小喇叭播放县政府1号令,在洲头乡集镇坝滨公路沿线3公里范围进行游行宣传。对沿线发现的聚集打牌、扎堆聊天等情况,党员同志主动上前劝散,同时,对我县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令精神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意识,确保聚集打牌、扎堆聊天现象不新增不反弹。

本次活动采用群众易接受的方式,对卫生健康知识、防控政策、防控措施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县住建局 夏喜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