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四个好”防控政务办公区疫情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10:29   阅读量: 822    ]

日前,为做好县政务中心综合楼办公区疫情防控,给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创建安全、卫生、稳定的办公环境,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做到“四个好”加强疫情防控。

当好宣传手。向入驻单位发出做好综合楼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醒告知在入楼、乘坐电梯和办公区应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和有关注意事项,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卫生,坚持佩戴口罩、开窗通风、消毒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应对疫情。

把好入口关。实行封闭管理,在每栋楼一楼大厅设置体温测量点,对单位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才可入楼,所有入楼者均须佩戴口罩;严格执行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规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管好消毒员。严格落实一日两消杀措施,对大厅、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开水间、地下停车场等公共区域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做好消毒记录,洗手间配备充足洗手用品,放置专门的废弃口罩垃圾收集桶。成立防控保障组,负责落实指导办公区疫情消毒防控。

看好办公区。坚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保安保洁勤务频次,提高疫情应急防控能力。成立协调督查组,坚持对办公区环境卫生和消毒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隐报瞒报疫情、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后果的,将如实记录,依纪依法进行处理。(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