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09:25   阅读量: 550    ]

9月23日下午,县税务局在八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职工书屋),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读书班,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新华主持会议,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根作开班讲话,市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大方、副组长王茂忠到班指导,县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在前期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等专题集中进行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任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张永根讲话指出,此次读书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补钙”机会,大家要勤于学、敏于思、践于行,要把读书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税收征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抓工作、出实绩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用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表率、把握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方法和严守学习纪律等五个方面要求。

在读书班上,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红色税收》纪录片。读书班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努力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进一步凝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强大力量,高质量推进全县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将上级决策部署在全县税务系统落地落实。(虞成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