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9:21   阅读量: 715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坚持个人自学的基础上,9月25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石立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让大家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了解抓住学习重点,明确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要论述的内涵。

围绕学习内容,大家深入研讨,认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产党人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全县机关事务人要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方面工作,精准发力,巩固提升,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稳步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会上,就该中心一下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