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1:21   阅读量: 651    ]

9月24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该校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校负责人虞天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23日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教育局局长《在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在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吴云涛局长讲话,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其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盯紧目标,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要真正解决突出问题,深刻领会“四个贯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实验中学九月份党建工作清单,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落实好党小组学习,落实好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落实好党员教师教育教学论文及优质课评比工作,加强党员流动排查工作,开展党员亮身份及示范岗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开创实验中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吴金旺)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