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4:29   阅读量: 1018    ]

9月21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水利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县水利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领悟初心,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群众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在学习中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坚定性、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坚守初心,按质按量完成规定动作。聚焦学习抓收获,深入调研抓成果,深刻检视抓整改,压紧压实抓传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三是要践行初心,建立健全保障工作机制。成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作风保障。同时要做好统筹兼顾,在加强统筹兼顾中聚力发展、追求成效,各党支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各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结合起来,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农口纪检组全程指导,指导组组长作点评讲话。 (石小雷、孙迎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