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4:24   阅读量: 829    ]

9月20日,县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宿松县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宿松县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焕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三是要搞好调查研究,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层次了解职工群众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职工解决问题,保证工会同职工群众间的血肉联系;四是要深刻检视问题,找准自身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落细落小整改措施,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确保工会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陈磊)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