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4:20   阅读量: 1204    ]

9月19日,县文旅体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文旅体局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讨论研究了《县文旅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县文旅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设立情况,与会领导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对县文旅体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具体部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磊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要盯紧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好工作结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韩权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