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7   阅读量: 902    ]

9月18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党组及班子成员参加,党组书记石立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动员会及县委书记王华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初步讨论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盯紧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管理有规要依、保障有标可量、服务精细专业、手段智慧智能、运行规范高效、资源集约节约”目标,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