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5   阅读量: 1025    ]

9月18日,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县财政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仁到会指导并讲话。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星作动员讲话,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把握关键,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等方面对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全面落实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出,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依靠县财政局党组开展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贯穿始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四要抓好关键环节,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五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分局)长参加会议。(夏序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