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3   阅读量: 974    ]

“中国速度、中国深度、中国长度、中国厚度 ......把不可能变为现实,让梦想演绎真实,这强大的综合国力足以撑起我们稳稳的幸福和安宁......”这是宿松县司法局一位90后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告白。9月12日,宿松县司法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县文联主席江林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演讲比赛由来自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和局机关的14名选手同台竞技,紧紧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个人所学所见所闻所感,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以接地气的方式讴歌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新成绩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助推司法行政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经过精心准备、精彩角逐、精细评分、精准点评等环节的重重考验,最终该局陈爽同志斩获一等奖,贺燕、梅娟两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周和平等四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立意高远,而且站位高、谋划远、形式新,能够紧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能讲故事、抒情感、谈畅想,令人耳目为之一新、精神为之一振,动员和激励着全县司法行政干警职工进一步强学习、强实践、强创新,为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战注入新动能,为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在致辞时表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发挥演讲比赛的宣传教育和鼓舞人心的作用,积极引导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同时又丰富广大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她希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足本职岗位,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事业齐进步,用努力和付出书写自己的无悔人生。(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