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成效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14:43   阅读量: 1438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一直以来,北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根据《宿松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密组织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细抓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地生根,确保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集中深入学习,汲取经验教训。该乡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研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锦斌同志有关讲话,传达贯彻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阜阳市脱贫攻坚和安庆市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部分地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教训,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突出标本兼治,着力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党员干部真学实悟“强筋骨”、精神富足“不缺钙”。

深化学习交流,查摆审视个人。该乡党员干部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剖析自我,用身边人、身边事对照检视反思,积极交流心得体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激荡清风正气,真正做到真查深纠、真抓实干,坚决杜绝不良行为,避免产生“违背党的宗旨,败坏党的形象,毒化社会风气”现象。

围绕重点工作,落实警示教育。该乡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就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分析和总结,精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及时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切实纠正偏差。针对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情况,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整改,坚决杜绝“走过场”形式主义产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紧密联系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俯下身、沉下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不断巩固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让乡、村两级干部绷紧神经,切实落实好为人民服务的各项要求。(张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