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7 08:48   阅读量: 1047    ]

为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县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领域进一步推深做实,8月16日,县文旅体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磊作党课报告。

报告会围绕充分认清“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做什么、怎么做;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如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剖析当前文旅体统存在问题,找准找实解决对策。

党课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必须坚持刀刃向内,从自身做起。要确立“坚决不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的思想,将每项工作任务做深做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理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现在做起”的思路,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贯穿到一言一行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搞好成果转化,切实促进中心工作。(韩权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