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乡:强化纪律作风问题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5:51   阅读量: 1273    ]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彻底转变乡村干部工作作风,高岭乡党委、政府自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以来,实施多项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以务实高效的机关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大局。

重视干部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把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乡党政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影响全体干部的行为取向,在全乡上下形成了严于律己、端正作风的良好氛围。

建立健全上下班签到等考勤制度,严格按照机关作息时间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凡因事或因病请假者一律以请假条和领导批示为准,不得无故不到或迟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继续严格执行打卡签到制度,促使每名工作人员心中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加强监督管理,引导全体全体乡村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着重解决工作拖沓、敷衍塞责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对上级交办事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对乡党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立说立行,提升工作办事效率;加强廉政建设,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守住廉政底线,时时做到自警、自醒、自励,紧绷廉政之弦;建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乡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大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形成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干部作风建设制,对部分干部出现偏差的,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促使领导干部更好地担负起干部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

通过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办事服务效率水平大有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全乡工作有序开展。(唐黄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