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凤乡高质量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5:11   阅读量: 1580    ]

为进一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落细落实,抓出成效,趾凤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

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针对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情况,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因”并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高标准严要求,杜绝“走过场”的形式主义,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扶贫夜校相结合。针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充分利用夜校工作,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走下去”扑下身子问民意。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需要研究的抓紧研究,对发现的问题以达到什么标准整改心中有数,把好质量关。

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在在夯实脱贫基础、巩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该乡通过警示教育工作,让乡村两级干部绷紧神经,守好干部工作红线,力求对工作不松懈,将警示教育行动渗透到工作中。(高晓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