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借助首届农民篮球赛开展“三个以案”警示宣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5:04   阅读量: 1148    ]

8月13日下午,北浴乡“白玉杯”首届农民篮球赛开幕,旨在切实弘扬奥运精神,充分展现“服从安排、敢于拼搏”优良作风,以“团结、奋进、文明、进取”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以体育活力增强干群脱贫攻坚担当后劲,宣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内容,推动作风建设。

本届比赛共有7个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北浴乡直机关篮球队、马厂村篮球队、滑石村篮球队、廖河村篮球队、罗汉山村篮球队、四吉村篮球队、迎宾村篮球队。随着赛事开始到进入高潮,观赛人员不断增加,全场人员达300余人。该乡充分利用乡直部门、辖区行政村人员齐聚契机,宣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的精气神、事业心、责任心,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干部职工存在不敢为、不能为、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未完全发挥等不良现象,明确要善于反思,善于发现问题,并做到正视问题,并及时改正问题,改变作风,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纯洁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肌体,切实落实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张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