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6:37   阅读量: 1015    ]

8月9日,县城管局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长才出席,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县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与会人员开展集中了研讨,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就如何抓好整改、深入查摆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内部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会上还发放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反馈表。

会上刘胜新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和根源并指出作为城管工作人员,面对的都是基层群众,一旦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抬头,将严重损害干群关系,影响政府公信力。会议强调,一要“以案示警”,着力整治理论武装“淡化”问题。二要“以案为戒”,着力整治群众观念“弱化”问题。三要“以案促改”,着力整治干事创业“浮化”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动作,又是刀刃向内、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力抓手,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杜绝走过场、过形式,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正值创建文明县城关键期,城管局作为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切莫让文明创建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全局上下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让广大市民看到城市管理问题在整改,环境在提升,效果在凸显,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这一目标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杨夏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