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理论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6:35   阅读量: 866    ]

为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8月8日,县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责任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阜阳市脱贫攻坚、安庆市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的典型案例,选取发生在身边的信访维稳领域的典型案例在会上剖析,以案示警。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岗位实际,以案为戒,对照检视反思,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交流探讨下步整改方向和举措。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宿松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要求,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调研排查,深入查找问题,扎实落实整改,健全完善机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