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5:12   阅读量: 7118    ]

8月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海舟作专题党课报告,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中央有关通报以及从省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选编》中选择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何海舟结合阜阳市脱贫攻坚和迎江区扫黑除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案例作了专题党课,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严重危害性等方面进行分析,深入剖析当前县纪委监委机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刀刃向内、眼睛向里的思想自觉和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省市县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主动监督意识和监督执纪能力,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当好“守护栏”架好“高压线”,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要充分发挥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反腐败斗争领域工作专班和政治保障专班作用,坚决做到“见事见人”,确保反腐败斗争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排查整治工作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