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下仓镇村(社区)党组织
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4:53   阅读量: 2189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31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下仓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福祥作动员讲话。下仓镇党委书记王坤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下仓埠社区党总支书记钱祥武代表被巡察村(社区)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被巡察村“两委”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福祥指出,开展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既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下仓镇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王坤福表示,下仓镇镇村(社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上来,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良好机会,诚恳接受县委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年7月31日至8月31日对下仓镇洋普村、东兴村、东洪村、马山村、长安村、金塘村、长桥村、长湖村、九成村、下仓埠社区等10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805690045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yxcz@163.com;接访地点:被巡察村(社区)接访室(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下仓镇政府及被巡察村(社区)办公区大门外侧。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围绕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以及派出巡察组的党组织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石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