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部署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15:11   阅读量: 1907    ]

7月5日下午,宿松县召开会议,对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宿松县推进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宣布了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我县首轮开展的对村、社区延伸巡察,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

会议就开展好第六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着力提升对村(社区)巡察质量和效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开展对村(社区)巡察的强大合力;四要牢记职责使命,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巡察干部队伍。

本轮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下仓镇洋普村、东兴村、东洪村、马山村、长安村、金塘村、长桥村、长湖村、九成村、下仓埠社区;凉亭镇东山村、枫驿村、柳溪村、太阳村、紫庵村、青竹村、烽火村、凉亭社区;五里乡金龙村、五里村、牌楼村、万元村、黎冲村;汇口镇三洲村、龙潭村、三兴村、团结村、张月村、程营村、康公村、曹湖村、西湖村、汇口社区;破凉镇车河村、花凉村、永丰村、先觉村、新耕村、对桥村、雪镇村、破凉社区;二郎镇二郎村、卓岭村、石咀村、茯苓村、刘坡村、铜铃村;佐坝乡碧岭村、新建村、柳咀村、渔雁村、王岭村、梁岭村、龙门村、振昌村、得胜村、洪岭村、汪昌咀村、环湖村、梅园村;九姑乡杜溪村、新安村、单岭村、白马村、油坊村、杨茂村;长铺镇铁寨村、横山村、马塘村、桃源村、长铺社区等71个村、社区开展巡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伯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下仓镇、凉亭镇、五里乡等9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洋普村、东兴村、东洪村等71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通讯员: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