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大学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4:52   阅读量: 4645    ]

7月6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到长铺镇、程岭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大学生。

 

长铺镇横山村53岁的党员何祥明,夫妻两人均患重病,陈铸宏与之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战胜病魔,努力在镇村工作中发挥余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送上慰问品。在荆安村党员黄奏国家,陈铸宏鼓励黄奏国儿媳做个坚强的女人,照顾好老人和小孩,把孩子培养成有用之才,表示将努力发动社会力量帮助解决其家庭困难,同时送上慰问品。当得知黄奏国患重病住院,黄家近年变故较大,陈铸宏痛心不已,当即捐助600元表示慰问。

横山村余展智和程岭乡凿山村陈浩军两人父亲均早逝,家庭困难。余展智今年高考考了619分,母亲患病,家中还有在读小学的妹妹;陈浩军今年高考成绩理想,家中还有年老的祖母和读初中的妹妹,一家人仅依靠母亲打工维持生计。陈铸宏鼓励两个大学生努力学习,勇于挑战,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祖国和人民,并留下联系电话,表示将尽力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是日,陈铸宏还带领市党代表、县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石彩红等检查了长铺镇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并对镇干部坚守岗位表示赞赏。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