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0:29   阅读量: 2686    ]

6月20日,宿松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伯赞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省(区、市)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省委巡视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通知》,审议了《关于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有关事项的建议》、《宿松县推进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报告。

丁伯赞对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尽心尽责、工作扎实,查找的问题有数据、事例支撑,真实具体。他要求,各巡察组要根据巡视巡察有关规定,以及本次会议研究意见,对巡察报告进一步完善,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核实,确保表述客观、定量具体、定性准确;待巡察情况反馈后,县委巡察办要督促被巡察单位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倒逼被巡察单位党组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督查,适时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县委巡察办要尽快形成综合情况报告,认真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讯员: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