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08:47   阅读量: 913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6月14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年中主持,局党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应邀到会。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文件精神,郭年中代表该局党组总结了县交通运输局“整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结合组织部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查改”活动要求,深刻剖析了在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局党组同志逐个作了发言。

最后,郭年中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局党组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抓住此次“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契机,按照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我市我县督导反馈意见和“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按照“不回避、不拖延、不放纵、不遗留”的原则,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处理;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学风,转变作风,率先垂范,以点带面,确保“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新成效,不断推动我县交通运输工作上台阶,为宿松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沈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