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讲座开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10:49   阅读量: 909    ]

为深入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系统作风建设水平,6月1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讲座,邀请县检察院检察官方唐亮授课。该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各国土所(分局)全体负责人参加。

讲座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主要围绕自然资源领域职务犯罪特征及其预防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协作推进行政公益诉讼促进法治国土建设的意见》两个方面展开,大量引用自然资源领域职务犯罪经典案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警示教育意义。讲座还就如何有效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县扫黑除恶十大经典案例》宣传教育片。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认真梳理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找准正风肃纪切入点;二要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将系统作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田春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