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仓镇:纪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5:30   阅读量: 1521    ]

6月11日,下仓镇纪委会同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成立调研组,对该镇重点贫困村进行集中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望墩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最后一公里”工程、村级文化广场、全民健身广场、油茶基地建设,实地查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安徽盛豪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经营等情况,并在望墩村召开调研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望墩村主要负责人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镇纪委负责同志对该村金融扶贫等材料进行了详细核查,调研组对该村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该镇纪委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以高度重视、扎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扶贫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确保扶贫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通过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扶贫工作有效落实。(安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