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镇开展扫黑除恶经典案例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2   阅读量: 1359    ]

近日,二郎镇利用每周学习例会开展扫黑除恶经典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警示教育片详细地介绍了村霸、宗族黑恶势力等概念,并通过实例教育大家如何发现、预防和抵制黑恶势力。真实生动的画面、发人深思的文字、令人警醒的反面案例,详细说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性和重要性,使观看的党员干部群众心灵深处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达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心灵震撼效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践行“三条线”,即贴近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所担负的扫黑除恶职责。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做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维护者,促进社风向善的推动者,弘扬社会正气的先行者,要有身份自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要主动出拳严厉打击相关黑恶势力,做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曹琪)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