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8   阅读量: 878    ]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海滨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永春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机关设分会场,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事业单位、国土所(分局)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加快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田春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