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保局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0:08   阅读量: 851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深入推进社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近日,县社保局党支部召开了“正风肃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社保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县人社局行政执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以案说纪典型案例”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大家依次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正风肃纪、刀刃向内”,坚决查处社保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切实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李咏青)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