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动员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3   阅读量: 906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基本方略,日前,宿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了全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文旅体局落实扫黑除恶摸排问题“整改攻坚月”实施方案》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实施活动方案》。该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磊就如何开展好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宿松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从严推动治党管党、培养爱护干部,树立行政执法部门良好形象;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理论武装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活动,始终保持惩腐打伞高压态势,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激荡清风正气,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固化警示教育活动成果,确保“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各个环节任务扎实推进;三是严格责任落实,着力形成推进警示教育活动的整体合力,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王海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