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窗口单位“正风肃纪” 警示教育
活动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0:48   阅读量: 734    ]

6月5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窗口单位“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学武主持会议,公证处和法援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松政法〔2019〕41号)文件精神,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对照文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窗口单位一要降低服务门槛,进一步降低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受理“门槛”,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二要提升服务质量,一次性告知群众全部办理事项,严格按照法定标准收费,不断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致力推进“人性化服务”落地生根,有效促进窗口服务提质增效。三要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是否存在优亲厚友现象,梳理近两年来群众投诉案件,从中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查摆,端正工作态度,总结不足之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人民满意的优秀服务窗口。(杨香梅 朱梦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