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扫黑除恶宣传进基层入民心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0:43   阅读量: 881    ]

为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主动性,宿松县文旅体局依托自身职能开展扫黑除恶文艺宣传。该局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组织“文艺轻骑兵”深入乡村,相继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  文艺护航”、“扫黑除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等为主题的文艺活动。截止日前演出累计达19场次,到达四个乡镇19个村,共吸引了近万人观看,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近万张。二是依托“区域文化中心”组织百姓明星送欢乐系列大型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演出,为最大限度扩大活动影响,还邀请县融媒体中心进行手机微直播,其中二郎河区域陈汉乡承办的“扫黑除恶  守护平安”文艺展演中现场观众千人,线上点击率达5.15万次。三是结合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开展进店宣传。执法人员在深入城区及各乡镇网吧、歌舞厅、音乐酒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执法检查过程中,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页100余份。

“这种近距离的宣传解惑,让我充分了解了全县上下惩治剔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我也明显感受到身边的环境正在变得更加安定和谐。”正在观看演出的村民黄某表示,他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去,监督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和线索。(杨扬)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