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布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4:58   阅读量: 1016    ]

6月3日,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效,部署安排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人社系统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各级纪委监委和省市主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测试、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半年将围绕系统行政执法部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等重点,通过道德讲堂、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引导职工尚廉向上,同时认真查找廉政风险,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升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讲政治,有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权责意识,明确权责边界,履职尽责勇担当;要慎交朋友,不要把朋友关系异化为酒肉关系、金钱关系、和交换关系;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明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定律。 (余成科)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