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动员暨行风建设推进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4:41   阅读量: 928    ]

5月31日上午,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动员暨行风建设推进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长才到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宿松县落实姚增科同志指示要求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攻坚月”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2018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结果暨综合运用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关于印发宿松县城市管理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局市容管理执法大队、规划管理执法大队、渣土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扭转行风评议落后现状,推动政风行风向上向好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表态发言后,刘胜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重要形势和执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他指出,发现问题我们不回避,针对问题我们要解决。就如何解决城管系统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文明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做到人民城管为人民。二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廉政教育、道德教育、警示教育,持续开展好“正风肃纪”专题警示教育,紧密结合涉黑涉恶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典型案列,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行政执法人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岗位责任,建立健全监督考评体系,做到主体责任不甩手,监督责任不松手,分管责任不缩手。四是强化执纪问责,从严抓纪律,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制度,从严抓问责,注重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管住职工的“手足口”,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吃的坚决不吃。对屡教不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一律严肃问责。

会上,刘胜新围绕廉政主题,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等三大方面给全体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陈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