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4:27   阅读量: 765    ]

为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3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交通运输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年中作了动员部署,并给全体同志上了题为《铸造讲忠诚守廉洁敢担当的交通队伍》的廉政党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交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次活动的目标要求,全面完成所有的“规定动作”,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让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在“学查改”“严强转”上下功夫,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沈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