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法院掀起学好用好党章热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4:25   阅读量: 622    ]

为重温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30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全院干警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章》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严肃性。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是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始,接下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提供坚强保障。 (郭威)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