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5   阅读量: 670    ]

日前,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成分参加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清晰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为新时代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按照《党章》和《条例》精神,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发挥好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研读《条例》全文,全面理解《条例》的深刻内涵,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以《条例》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锤炼自身的党性意识。(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