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依托区域文化活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09:29   阅读量: 1628    ]

5月27日,宿松县百姓明星送欢乐----二郎河区域文化活动在北浴乡廖河村古戏台广场,拉开干群同乐序幕。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残联等单位及陈汉乡、隘口乡、二郎镇、柳坪乡、北浴乡等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上午的10个节目中,快板《扫黑除恶出重拳》唱出了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重要性,唱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唱出了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穿插活动之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抢答,将活动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得同时,更加让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蓝图”、重大意义、基本原则、“黑”“恶”定义及特征等内容深入了解和熟知,助推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处开展。(通讯员:张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