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4   阅读量: 121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拉高干部职工工作标杆,5月17日,北浴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持续有效加强乡、村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推动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处扎实开展。全体乡村干部、各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会。

宣讲活动中,县公安局公安民警王婧婧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蓝图”、重大意义、基本原则、“黑”“恶”定义及特征等内容,同时,还结合宿松县扫黑除恶十大经典案例,对黑恶势力的类型、表现、恶劣影响等方面进行讲解,采取播放播放录音、图片等方式,以鲜活案例为基层干部详细阐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表现形式等,并勉励大家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讲结束后,该乡党委书记李方中就下一步认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强力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态度坚决向深处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依靠群众力量,拓宽宣传渠道,全力号召广大群众参与举报黑恶势力防演变。(张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