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仓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宣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0:19   阅读量: 1205    ]

为广泛发动全镇人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防范化解社会风险,近日,下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宣讲会。90余名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由宿松县皖松律师事务所胡喆律师主讲。

 

宣讲会上,胡喆律师根据自己的司法实践经验,结合经典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黑恶势力犯罪的认定和相关法律条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认清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

通过本次宣讲,有效促进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下仓镇将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乡镇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实,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实,强化打好严打整治主动仗,确保辖区内社区治安持续稳定。(李田琦)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