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与测试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10:14   阅读量: 1050    ]

为检验复兴镇干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程度,在全镇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5月17日下午,复兴镇组织镇村(社区)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与测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由宿松县皖松律师事务所胡喆律师授课,培训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持续的时间、目标任务、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涉黑涉恶举报方式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宿松县扫黑除恶十大经典案例对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保护伞、软暴力、村霸等名词进行了详细解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

培训过后,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职工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加深了大家对扫黑除恶知识的了解掌握,为下步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王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