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6:37   阅读量: 2040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进行动员。县文联主席江林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文联部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铸宏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县文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和配合巡察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尹向阳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本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立足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

江林顺表示,县文联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文联工作6天(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0日)。巡察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807539133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excz@163.com;接访地点:县文联信访接待室(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文联(县司法局)大门右侧。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贺学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