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仓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黑除恶”宣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1   阅读量: 1520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下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习了《宿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方案》和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的29种表现形式,主要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持续时间、工作要求、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及斗争目标进行了介绍。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积极组织村“两委”、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在村里最显著位置设立举报箱,号召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也通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入户走访宣传及扶贫夜校和新时代文明时间所(站)进行宣讲,号召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与全镇党员群众一起,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扫黑除恶”广造舆论声势,让广大村民都体会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  李田琦)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